番茄鱼板

嘴巴有点干 给你匀点唇膏

敖李|和亲|大漠少主×中原皇子

  敖李|和亲|大漠少主×中原皇子


01


     如今的中原已经​是泱泱大国,百姓安居乐业,男耕女织好一幅安逸生活的景象。





     “皇兄!皇兄你过来!!!”​小皇子在后花园喊着,这小皇子算是这中原皇帝做钟爱的一位小儿子,天天喜欢东跑西跑也不争不抢的,有时乖巧有时调皮……





    “诶呦,你快下来,等会再摔着你怎么办。”​坐在步亭里喝茶赏花的那位,是皇帝的大皇子李宏毅,也是位被偏爱的主,他与小皇子恰恰相反,李宏毅生性温柔清秀的脸庞和优秀的五官算是众多皇子里最好看的一个。





    “皇兄!皇兄!你看我抓到了什么!”​“干什么啊,我们峻儿又抓到什么好玩的了?让皇兄看看。”李宏毅过去扶住快要摔倒的李峻,李峻与李宏毅相差两岁,偶尔孩童心态宏毅也是会宠着的。




     

     “皇兄皇兄,你知不知道大漠的王子要跟中原和亲啊?”​“知道啊,怎么了。”“我听说啊。”李峻往他身边凑了凑,贴在他耳边说“我听说,这个大漠王子不近女色,听说他还有男宠……”李峻叭叭叭说了一堆,李宏毅就当听乐子了。





     “皇兄,你说,我这京城第一美男子的相貌,他会看上我吗?”​“ ?”李宏毅往后退了退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说:我这弟弟怎么还是个断袖啊。李峻察觉到有那么一丝尴尬连忙摆摆手说“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嘿嘿嘿……”






     大漠和中原一直不和,前几日大漠递来漠帖​说是要与中原抢那两国中间的一间水池,恐怕不久就有要打仗了……





      虽说李宏毅游历过不少国家,可大漠却是未曾去过​,以前他也就在话本上看过也听说书先生讲过。话本上画的大漠少主身高八尺,五官清秀,很是英俊。





02




      今日天气晴朗,李宏毅和李峻偷溜出宫去集市上玩耍,却不了李峻太过调皮跑丢了。




     “峻儿!峻儿!”“二皇子!”“二皇子!二皇子!”李宏毅带着禁兵从集市找到后山,还是没有找到。“峻儿!峻儿!”李宏毅让禁军先行回去,自己去后山找……“这个小兔崽子到底跑哪去了!臭小子真有你的啊,下次你别想再出宫了!”李宏毅边找边嘟囔着……“皇兄!皇兄!我在这儿!”李峻在山坡上朝他挥挥手,李宏毅抬头看见他向他走去气呼呼的掐着腰问他“你跑哪去了你!啊!知不知道为兄找了你多久!啊!”话罢又揪上他的人耳朵“诶诶诶疼疼疼疼!皇兄!我这不是没事嘛!”李峻松开他的手。






      忽然间李宏毅发觉后面还有一人“你怎么出来玩还带着朋友不介绍给我认识啊?”“哦对!来来来!你快出来!”李峻让那人从树后面出来。那人一身侠客打扮,也不像是中原人士,李宏毅一眼辨认出他不是中原人“你不是中原人?说!你到底是谁!”李宏毅将李峻护在身后警惕起来“诶诶皇兄皇兄,别紧张嘛,是他救了我!”“救你?你受伤了?哪伤了?我看看?”李宏毅将他浑身上下摸了个遍,没发现伤痕这才放心。





     

   “皇兄,他是名侠客,可能是来到中原云游的吧。”李峻小声的在他耳边说着“在下敖瑞鹏,云游路过此地,今日看见这位小兄弟差点掉下去边出手相助一番,看样子你是他兄长吧,既然他已平安无事,那在下就告辞了。”敖瑞鹏朝他作揖之后便走了。






     仅是一面之缘,回到宫中,李宏毅便有些念念不忘。因为常年在这宫里呆惯了,面对着这些熟悉的面孔也有些疲倦,今日见到敖瑞鹏那样标志的男子,还是第一次。





       敖瑞鹏回到客栈也有些臆想,他在大漠听说过的和见过的中原人都没有他那般好看。






03


     敖瑞鹏在中原待了很长时间,李宏毅也开始有些忽视朝政天天往宫跑去。





      这天,敖瑞鹏依旧像往常一样在郊外教李宏毅一些防身术“殿下,不知这次防身术学的如何了?”“一遍就会了!看好了!我再给你打一遍!”话罢李宏毅就将敖瑞鹏教他的那套拳法一个不落的打了一遍“殿下就是殿下,不仅脑子灵光学习能力也不错。”敖瑞鹏看着他的样子入了迷,敖瑞鹏突然想起母妃所说的: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那就会时时刻刻念着他,想着他……“我不会……喜欢上他了吧……”敖瑞鹏心想。






04




   距离漠源两约越来越近,也代表着战事越来越近……“终究还是免不了一战吗……”李宏毅在桌前想着。





    “殿下!”敖瑞鹏突然进来吓了他一跳“你怎么来了?”“我来看看殿下有没有好好练我叫你的拳法啊。”说罢敖瑞鹏从身后拿出一盒蜜饯“呐,给你的”敖瑞鹏将食盒放在他面前,李宏毅有些发愣“楞什么啊快尝尝!”李宏毅尝了尝“怎么样不错吧,我跑了好几条街才买到的!”“这味道确实跟宫里的不一样。”“殿下,我要走了,这次来,是跟你道别的。”敖瑞鹏说。






     李宏毅沉默了一会开口道“那峻儿那边…”“我没告诉峻儿,我这次来,是只跟你一个人到别的。”敖瑞鹏跟他对视,四目相对时,月色正浓,也是此刻间敖瑞鹏发现了自己那对李宏毅不一样的感觉。






     “殿下…”“敖瑞鹏,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殿下殿下的叫我,你对我,真的只有友情吗?”敖瑞鹏怔了一下,低头笑笑“原来,我的感觉没错。”“感觉?什么感觉?”李宏毅有些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敖瑞鹏突然靠近他的脸庞,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脸上“喜欢上你的感觉。”话罢敖瑞鹏便附身吻上李宏毅的唇,李宏毅勾唇一笑仿佛是渔网收网一般的笑了笑。





05




   漠源两约在两位王子的联姻下也顺利达成,不过好景不长,匈奴侵犯,中原面临大敌。





06



     敖瑞鹏和李宏毅赶回来时,自己父皇母后以及李峻的尸首已被挂在城门上……李宏毅知道一切都来不及了……是匈奴在向李宏毅示威。




    李宏毅没有因此而伤心欲绝,他要弑杀匈奴为亲人报仇,匈奴王约李宏毅七日后相见,李宏毅答应了。





    “我替你去。”“不行,匈奴的势力是在太过强大,我们两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匈奴王既然约我七日后相见肯定另有所图,如果我有什么不测……”“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





    七日后。





    李宏毅来到大殿,看见匈奴王身边被酒肉美女围绕就感到恶心。





    匈奴王让他上前来为他斟酒。





    却不料匈奴王将他按到了龙椅上,撕开他的衣服,开始凌辱他……





    匈奴王知道敖瑞鹏也会来,不过他现在身受重伤体力不支,很快就被押上殿堂。





    敖瑞鹏看见这一幕很想冲上去杀了这个禽兽,却被匈奴兵绑在椅子上,敖瑞鹏就那么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一个衣冠禽兽的男人羞辱自己却无能为力……






07





    李宏毅不堪受此羞辱,几日后便跑去宫去,从腰间解开白绫,吊死在了城墙门上……





    敖瑞鹏也被关进天牢里面无法与大漠取的联系,又过了一个多月,大漠突然向匈奴发起进攻誓死救出少主……





     已经经历过一次的匈奴,兵力已经不足,大漠朝着这边马不停蹄的奔波而来,敖瑞鹏身边最得力的助手克洛米修斯认出城墙上挂的这人是少主爷,便直接带兵往殿前杀去。






     “众将听令!这一战!是为了大漠和中原是为了少主和少主爷,你们可愿随我一起平匈奴!为少主爷和少主报仇!”“末将愿意!末将愿誓死追随少主!”“杀!!!”






08



     漠源二十三年,克洛米修斯平反匈奴,大漠少主敖瑞鹏得救,后合并大漠中原,少主敖瑞鹏称帝,号漠源。




   漠源二十三年冬,敖瑞鹏闭国,身在漠源国中,为中原百姓末灵三年,为一人末灵六年。

   


     ​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