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鱼板

嘴巴有点干 给你匀点唇膏

敖李|乖 不怕




   敖瑞鹏现在的事业也算蒸蒸日上,虽然没有那些接不完的通告和剧本,但还是能够养活自己的连续一百多天的高强度工作,再硬的身子也会被累垮。




     敖瑞鹏满身疲惫的回到酒店,不曾想过李宏毅就在隔壁,长时间的工作让敖瑞鹏没有休息时间也没有好好陪陪宏毅。洗去一身疲惫的他把自己扔到床上打开视频通话​跟李宏毅视频。




      李宏毅那边是一片漆黑​啥也看不到“你干嘛呢?”“哦,我收拾衣服。”“你要干嘛?要出差吗?还是又进组了?”“没有啊,我就是太无聊了想出去玩玩。”李宏毅收拾好箱子出门,敖瑞鹏正看着天花板发呆没注意到李宏毅的摄像头关闭了。“敖瑞鹏?”“诶我在。”“你出来开下门。”“开门?”敖瑞鹏有点意外,又蹦又跳的跑去开门。看见眼前自己那许久未见的爱人敖瑞鹏突然的鼻子一酸。





      李宏毅就那么被他抱着,“不让我进去吗?外面好冷的。”​李宏毅拍拍他的背像是在安抚他多日来的身心疲惫。“你怎么突然来了?”“不是说了吗出来玩玩。”他们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突然间李宏毅的微信被疯狂轰炸“宏毅宏毅宏毅你快看热搜快看啊!!!”是嘟嘟发来的,另一边的藤藤菜也给他发了。李宏毅看见词条上的名字突然心里一揪,嘟嘟没给敖瑞鹏发消息,但是看样子他好像已经知道了。






     TTC:他还不知道吧

     L东方月初:看样子应该是知道了​

     嘟嘟:不是这事儿都过去两年了还拿出来翻这不有病吗

     TTC:​这事儿敖瑞鹏冤死了 天天傻乎乎的让人家忽悠

     L东方月初:行了他就交给我吧​ 你们俩也早点睡吧





      李宏毅突然钻进敖瑞鹏怀里,李宏毅很瘦小,纤细的腰肢敖瑞鹏一只胳膊就能揽过来​“你,都知道了?”“嗯,知道了。”“你别理他们,他们就闲的没事干再说了这事儿都过去那么久了再翻出来有什么用啊!敖瑞鹏你听好了别因为这事儿影响自己知道吗?”“知道了,我不会那么轻易就被击垮的。你也是,别因为那些言论影响你自己知道吗?”“嗯,知道了。”







     李宏毅被他搂进怀里,宽大的肩膀让李宏毅很有安全感,四目相对时​,情到深处,李宏毅柔软的唇瓣轻啄敖瑞鹏的嘴唇。敖瑞鹏将他往怀里搂了搂又深入这个吻,在爱人面前他们总是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工作压力和身心疲惫总会在情欲上升时烟消云散。







      ​

评论

热度(27)